ASPRI-西雅豐盛港

位置

ASPRI-西雅豐盛港
5C Jalan Papan,
Singapore 619420

總建築面積   50,378 平方米
土地面積       14,817 平方米

聯繫方式

電話             (65) 6255 1028
電子郵件     enquiry@westlite.com.sg
網站             www.westlite.com.sg

簡介

ASPRI-西雅豐盛港是一個綜合開發項目,包括特建工人宿舍和新加坡加工工業協會(“ASPRI”)培訓中心,以滿足加工、建造和維護(“PCM”)行業工人的住房和培訓需求。宿舍已於2016年5月完工。

ASPRI-西雅豐盛港宿舍位於Jalan Papan, 佔地約1.5公頃。這個擁有7,900床位的工人宿舍位於裕廊島附近,這裏亦是100多個全球能源和化工公司的所在地,所以居民能夠方便地上下班。

從宿舍乘坐巴士前往裕廊島檢查站僅需短短12分鐘,節省的往返時間不僅給工人更多的時間休息,而且提高了工人的生產力,這亦為僱主提供實實在在的好處。

ASPRI-西雅豐盛港宿舍的設計秉承發揮土地最大利用價值的原則,例如優化公共空間以進行不同的活動。 這個PCM行業主導的計劃預計將得到ASPRI成員的大力支持。

公共設施

超市、食品店、診所、理髮店、手機店、啤酒花園、匯款亭、自動櫃員機、室內健身房、遊戲室、閱覽室、電視室、戶外籃球場、藤球和卡巴迪球場、板球練習場、戶外健身角、醫務室和ASPRI綜合培訓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