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發展

Print Friendly, PDF & Email

理想的工作環境

勝捷是增長最快的全球特定住宿供應商之一,提供和來自世界各地人才一起工作的機會。我們相信共同成長、達至成功的同時,可共同培養開放和熱愛有趣事物的文化。我們恪守「有心做業務」的企業精神,致力發展人才團隊,為員工的生命帶來積極的改變。

若有一般人事查詢,請電郵給hr@centurioncorp.com.sg

為何選擇勝捷企業?

用心做好業務

勝捷秉持為社區做出積極貢獻的信諾。加入勝捷的大家庭,為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外地勞工及學生社區做出貢獻。您將參與具意義的社區建設事業。

全球晉升機會

憑藉全球範圍內不斷壯大的工人宿舍和學生公寓資產組合,我們的全球業務網絡提供大量海外工作及晉升機會。

專業提升

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專業培訓和技能發展計劃實踐持續學習,從而發展人才,釋放他們真正的潛力。

均衡的工作與生活

人群是組織乃以成功的關鍵動力。我們關心員工的福祉,而均衡的工作/生活方式是營造健康、有益的工作環境的必要條件。

獎勵和表揚

我們努力提供具吸引力的薪酬待遇,回報每個員工在事業發展達到的里程碑,並獎勵他們的貢獻。其中包括額外的員工津貼和表揚活動。我們積極留意反饋和評論,完善我們的方針。

加入勝捷的大家庭

感言